基金概覽

羅鷹石慈慧基金成立於20105月,旨在履行
羅鷹石先生(1912-2006)的意願而成立的
善信託基金。

了解更多
Screenshot

公益範疇

本基金深信,針對幼兒照顧實行全面發展的支援,對協助兒童成為健康和身心平衡的成年人非常重要。0至6歲的幼兒期已被確認為是兒童智能、性格和社交行為發展的黃金時期。因此,本基金以支持全面的幼兒培育及發展(Early Childhood Care and Development)作為主要的目標之一。同時,我們亦重視與兒童相關的醫療護理及環境保護的議題。

幼兒培育及發展

我們致力從社區、家庭及社福機構三個層面,教育正確的育兒知識及方法。我們亦會透過網上資訊平台、媒體節目,以及親職課程、研討會及講座等,提供專業的育兒建議。

了解更多

醫療護理

兒童健康不容忽視,因此我們有意透過支援不同的計劃,提高懷孕成效、防疫注射率、兒童營養與環境衛生,以及降低新生嬰兒死亡率與幼兒死亡率。

了解更多

環境保護

環境污染與破壞,影響毎一個人的福祉。我們積極推動環境保護項目,盼喚起公眾對環境議題的關注。

了解更多

資訊與報告

Pic

最新消息

Pic

年度報告

Pic

媒體報道

Background
© Copyright 2024 Lo Ying Shek Chi Wai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