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幼兒培育及發展 : 介入服務的媒介

慈慧幼苗HOPE-20教兒樂家長培訓課程®

Pic

慈慧幼苗教兒樂家長培訓課程®為一個家長教育課程,專為育有兩至三歲幼兒的家長而設,整個課程共有20節小組課堂,每節兩小時。課程內容包括:提升親子關係的策略、促進幼兒學習及語言發展的方法、增加正面行為的策略,以及管理不恰當行為的方法。此課程以香港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梁敏教授與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副教授曾潔雯博士太平紳士為首的研究為依據,為全港首批本地設計並以實證為本的家長教育課程之一。

音樂兒童基金會

Pic

本基金與委內瑞拉非常成功的音樂教育計劃「El Sistema」的創辦人艾伯魯(Jose Antonio Abreu)擁有共同信念,就是音樂能夠成為推動社會發展的媒介,因為它傳遞了最高的價值——團結、和諧、互愛,並且能夠團結社區,以及表達莊嚴崇高的情感。我們作為音樂兒童基金會的創始贊助者及夥伴,持續支持音樂兒童基金會為1至12歲的基層兒童提供免費音樂教育,讓兒童參與音樂小組、合唱團、社區表演及大型演出,協助兒童建立個人自信及能力,以改變他們的生命,並培育他們關心社區。

© Copyright 2024 Lo Ying Shek Chi Wai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