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幼兒培育及發展 : 簡介

本基金積極應對「幼兒培育及發展」項目的需要,因此創始贊助慈善機構「慈慧幼苗」於2014年成立,透過不同方式彌補「幼兒培育及發展」服務的不足,包括:建立網上育兒資訊平台,以及提供專業的家長教育培訓課程。與此同時,我們的社工會因應服務對象的需要,提供外展服務。

慈慧幼苗致力推動、實施及倡議完善的幼兒培育支援服務,以保障兒童在體格、認知及社交方面獲得全面發展的權利。

0至6歲的幼兒期被視為是刺激兒童腦部發展及成長的黃金期。慈慧幼苗致力提倡持份者把握這個黃金期,幫助兒童充分發揮潛能,培育他們在品德(德)、認知及語言(智)、體能成長(體)、情意及群性(群)、美感(美)方面的全面發展,迎接將來。

慈慧幼苗鼓勵社會正視正向思維對家庭及兒童的影響力,同時將正面的訊息和價值觀灌輸給下一代,為社會注入正能量。


test

© Copyright 2024 Lo Ying Shek Chi Wai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