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育兒真人Show《超級奶爸3》

項目進度:
已完成
Feature Image

由慈慧幼苗統籌及出品的《超級奶爸》系列親子教育電視節目真人騷《超級奶爸》及《超級奶爸2》分別於2017年及2018年在ViuTV 99台首播後,深受幼兒教育界及家長歡迎,因此慈慧幼苗於2019年推出《超級奶爸3@慈慧幼苗》。

《超級奶爸3@慈慧幼苗》吸引超過八十個家庭報名參與拍攝,反應熱烈。節目顧問慈慧幼苗教育主任(資深註冊社工)黃家嘉姑娘連同主持暨監製何基佑再度聯手,與拍攝團隊挑選六個家庭參與拍攝,引導參與拍攝的家長反思自己的管教問題,與他們共同制訂合適的管教方法,不單有效改善孩子的行為問題,更有助提升親子關係。

超級奶爸團隊因應每個拍攝家庭的情況,以「HOPE-20教兒樂家長培訓課程®」的理念和技巧為指導基礎,有效協助家長認清問題成因、改善孩子不當行為及培育孩子的良好品德,亦在節目中化解夫妻間的心結,重建良好關係,以及探索原生家庭對家長管教方式的影響。一連八集節目及嘉賓訪問已上載myTV SUPER免費區「慈慧幼苗」頻道,讓觀眾透過這些真實個案,學習專業、正向的育兒知識。

© Copyright 2024 Lo Ying Shek Chi Wai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