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育兒真人Show《超級奶爸2》

項目進度:
已完成
Feature Image

由慈慧幼苗統籌及出品的親子教育電視節目真人騷《超級奶爸》,成功幫助多個家庭解決育兒難題,深受幼兒教育界及家長歡迎,並引起社會熱烈迴響。2018年,《超級奶爸2》載譽登場,透過引導方法,從旁輔助家長反思自己的管教問題,再從問題根源對症下藥,與家長共同制定合適的正面管教方法,進而提升親子關係。

一連八集的《超級奶爸2》追蹤拍攝七個育有二至六歲幼兒的家庭。慈慧幼苗教育主任(資深註冊社工)因應每個家庭的情況,以「HOPE-20教兒樂家長培訓課程®」的理念和技巧為指導基礎,協助家長認清問題成因及商議育兒良方。節目在2018年11月至12月於ViuTV  99台播出,讓觀眾透過這些真實個案,了解如何引導幼兒作出正面行為。

© Copyright 2024 Lo Ying Shek Chi Wai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